close

趁著天氣好;大夥相約要來企享用一下悠閒下午茶~

對於聚餐,我比較重視餐廳要"燈光美氣氛佳"~

畢竟;偶爾才會出來聚聚,除了聊天;fu也是很重要的!! 之於我啦~food10.gif  

這次選定的是,位於忠孝敦化站微風廣場附近的"Victoria's Garden"

餐廳  

店裡裝璜的感覺還不錯;無處不充斥著"pink"

就是空間有點狹小,跟雜誌上拍的差很大唷!rilakkuma49  

餐點的部份...以倆人套餐下午茶來講;份量算不多~

而且他們好像都以喜餅為主;餐點內有些點心看來就是喜餅的餅乾..

如果想去坐坐聊天拍照兼喀下午茶是ok啦!

但如果想去當用正餐的話...感覺就不是很優了~

看到書上的介紹的很讚;真正去了之後...我大約給他打70分吧~

其實真正在哪享受的;是大夥拼命拍照和聊天說笑的    fu吧...shin%20(17).gif

這總會讓人去忽略一些小缺點~即使有不足也不會讓人失望!

大夥都在蝦拍...(你拍我;我再拍你)

餐廳  

結帳時大家都有零錢,於是................

餐廳  

 

這感覺有沒有像存錢存很久;殺了豬公才能出來吃餐好的~tuzki13.gif  

地址: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

訂位專線:02-27710998

(訂中午的公主套餐有三層;感覺比公主下午茶套餐好唷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 J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